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萝卜素馅包子怎么调馅

白萝卜是一种非常适合秋冬季节食用的保健蔬菜,不仅可以润肺降噪,还能够预防感冒,而且用白萝卜做的素馅包子吃起来非常美味,那白萝卜素馅包子怎么调馅呢?

包子
包子

1、萝卜焯下水:要挑选新鲜的白萝卜,调馅的时候,把白萝卜切丝,锅里加入适量的水,水开把白萝卜丝放进去焯水,不用焯太长时间了,会影响口感,焯好水挤干水分剁碎再来调馅,这样不仅可以去除萝卜的辛辣味,还会使调出来的馅更好吃。

2、加油拌一下:也可以把白萝卜切丝,用盐腌制一下,把水分杀出来,再挤干水分来调馅,调馅的时候,先把白萝卜用油拌一下,再放调料和盐,这样可以很好地锁住白萝卜的水分,调出来的馅更好吃。

3、加些配料:也可以把白萝卜丝翻炒一下再调馅,口感会更好,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配菜一起来调馅,像鸡蛋、粉丝、虾皮、木耳等都非常的不错,做出来的包子营养更加丰富,吃起来更好吃。

以上是关于白萝卜素馅包子怎么调馅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