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粘鼠板粘老鼠的技巧有哪些

家里面出现有老鼠,很多人都很苦恼,而且很多人买了粘鼠板很少粘住老鼠,出现这种结果主要使用方法不正确,下面一起来看看粘鼠板粘老鼠的技巧有哪些。

粘鼠板粘老鼠的技巧有哪些
粘鼠板粘老鼠的技巧有哪些

1、放置位置。粘鼠板粘老鼠,要了解老鼠的生活习性,老鼠喜黑,并且警惕性高,活动路线固定,应该将粘鼠板放置在角落里,或者放置在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增加粘到老鼠的几率。

2、增加用量。粘鼠板粘老鼠时,粘鼠板放置的数量太少,粘鼠板数量太少,粘到老鼠的几率就比较小,并且老鼠属于群居生物,数量比较多,应该在十平米的空间了放置一个,这样就能快速的粘到老鼠了。

3、避免失效。粘鼠板的粘性会受到环境的影响,在放置粘鼠板时要避免湿度较大或者是灰尘较多的地方,粘鼠板受潮或者沾灰会失效,老鼠踩到粘鼠板可以轻易挣脱,应该将粘鼠板放置在干燥清洁的地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粘鼠板粘老鼠的技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