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电锤有什么特点

电锤是一种电动工具,主要用于在混凝土,楼板,砖墙和石头上钻孔。专业钻墙,混凝土,石材和多功能电锤,用适当的钻头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可以代替普通的电钻,电镐。那么好电锤有什么特点呢?

好电锤有什么特点
好电锤有什么特点

1。良好的减震系统:可使操作员感觉舒适,缓解疲劳。实现方式:通过“振动控制系统”来实现;通过柔软的塑料手柄增加握持舒适度。

2,精确的速度切换:点击开关时速度低,可以帮助机器顺利开始钻孔(例如,在瓷砖等光滑表面上钻孔,不仅可以防止钻头滑动,还可以防止钻孔破裂。正常工作高速可以用来确保工作效率。

3,稳定可靠的安全离合器:又称扭矩限制离合器,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卡在用户身上产生的大扭矩反作用力,这是对用户的一种安全保护。此功能还可以防止齿轮箱和电机停止。

4,综合电机保护装置:在使用中,不可避免地会有粒状硬物进入机器(特别是向上钻机,如钻壁顶部),如果电机没有一定的保护,高速旋转中间的杆很容易被硬物破坏或划伤,最终导致电机故障。

5,正负功能:电锤可以在更广泛的范围内使用,其实现形式主要通过切换或调整碳刷的位置来实现。通常,通过调整碳刷(旋转刷架)的位置来调整大名称工具。其优点是易于操作,有效地抑制火花以保护换向器并延长电动机的寿命。

关于好电锤有什么特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