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汗布有什么特点

汗布主要是用于生产汗衫的一种服装面料,当然也可以用于其他纺织品的生产,通常是以棉为原材料,然后经过漂染等多道工序后制成,随着纺织工艺的提升,除了纯棉汗布以外也出现了人棉汗布和混纺汗布等类型,汗布虽然有着广泛的用途但了解的人并不多,那么汗布有什么特点呢?

汗布有什么特点
汗布有什么特点

1、首先汗布有着光洁的表面和清洗的纹路,其手感柔软细腻,可用于T恤、汗衫以及打底衫服装的生产。汗布的属于质地比较轻薄的针织品,虽然偏薄但有着很好的保暖性,可以用于生产秋季打底衫。

2、其次是汗布有着很好的吸汗(吸湿)性,这也是用其制作汗衫的原因,在运动后汗液能够快速被吸收并蒸发到外界,不会因不透汗而造成着凉的情况。

3、针织品普遍都具备较好的弹性,汗布也不例外,用其生产的织品穿上后不会有束缚感,纯棉汗布会有好的穿着体验。

关于汗布有什么特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