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24年是什么婚

婚姻的美好之处在于一蔬一饭的平淡,每天清晨看见对方的安心与甜蜜。人们都说婚姻有着倦怠期,过了这个期间定然会相守到老,而如今显然已经度过了所谓的七年之痒,并即将迎来那结婚22周年,那么结婚24年是什么婚呢?

结婚24年是什么婚
结婚24年是什么婚

1、萨丁是一种罕见的宝石,产于非洲地区,质地通透纯洁,人们用其难得性来比作24年的婚姻,以象征24年的通透和和谐。

2、萨丁婚是法国人常用的说法,萨丁也源自于法语的文化。法国人善于用各种宝石来表示长年婚姻的珍贵,其中比较著名的有40年婚姻的红宝石婚,60的钻石婚等等。

3、婚姻的维持的时间越长,所代表的宝石就越加的珍贵,如70年的婚姻所代表的宝石是白金。70年也几乎是夫妻两人的一生,在如此长久的时间内互相陪伴,其爱情就如白金一样珍贵璀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结婚24年是什么婚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