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大银行信用卡如何消除逾期记录

在这快节奏的时代,很多人对信用卡的使用也越来越多了,信用卡的方便快捷也成为了很多人出门必备刷卡神器,但同时信用卡的诸多问题也随之出现了,比如光大银行信用卡如何消除逾期记录呢?

光大银行信用卡
光大银行信用卡

1、第一种方法:如果已经产生了逾期记录,那么建议持卡人不要注销信用卡,而是继续使用两年的时间,同时持卡人只要在接下来的24个月中每个月至少消费1元并按时还款,那么以往的不良记录就可以被覆盖,这样不会对之后的信贷造成影响。

2、第二种方法:如果逾期情况比较轻,只要在不良记录未被上传到系统上之前,持卡人主动积极的连续办卡行,说明原因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如果以往没有逾期记录的话,那么也是有办法消除此次的不良记录。

3、第三种方法:如果信用卡逾期已经产生,同时下一刻也已经注销了,那么只能等五年以后再申请办理贷款,因为我国对征信系统的更新是五年一次。

以上就是关于光大银行信用卡消除逾期记录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