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是什么

现如今,面临着房贷和车贷的巨额压力,几乎所有上班族都有一张或多张信用卡,每个人都盼着自己手里的信用卡能快速提额,可以解燃眉之急,那么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是什么呢?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

1、信用卡刷卡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养成使用信用卡支付的习惯,增加刷卡消费次数,平均每月10笔以上,达到20笔以上更易提额。

3、保持信用卡交易商户的多样性,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

4、向银行提供充分的个人资产证明,在申办信用卡时尽量多的提供本人的财力证明,如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等等。

5、避免使用信用卡从事大宗交易,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6、减少虚拟交易次数和取现次数,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以上就是关于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