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玉米纤维面料的优点有哪些

玉米纤维面料是指以淀粉为原料经过发酵、聚合等方式加工而成的一种合成纤维,当然制作淀粉的原料不一定是玉米,也可以是小麦等作物,玉米纤维面料有着广泛的用途和诸多优点,那么玉米纤维面料的优点有哪些呢?

玉米纤维面料的优点有哪些
玉米纤维面料的优点有哪些

1、首先是玉米纤维布料有着非常不错的强度,织物拉扯后不易破裂和损害,布面带有光泽且有丝绸般的悬垂性,同时还具备一定的抗紫外线能力。其次是玉米纤维不会伤害人体也不会刺激肌肤,此类织物穿上后非常舒适而且有益人体健康。

2、玉米纤维是可再生的而且能够在大自然中降解,废弃后的布料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在生产过程中也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属于安全环保的一种面料。

3、玉米纤维具有抑菌功效,织物只要不在非常潮湿的环境中放置一般是不会发霉的,玉米纤维面料富有弹性且不易起球,优良的保暖性使面料可以作为保暖内衣的生产面料。当然除了运用于服装纺织领域外还能运用于建筑业及医疗领域。

关于玉米纤维面料的优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