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兔绒纱线的优点有哪些

兔绒面料是来自兔子身上的毛发,这毛发可不是随便就剪下来的,从第一关开始,只挑选细毛型的兔毛进行采毛措施,羊毛期在八十到九十天,然后手工分开粗毛后,剪下毛绒,拔毛,之后经过细心的人工,机选的挑选,才选出具有轻、绒、柔、滑特性的毛发。那么兔绒纱线的优点有哪些呢?

兔绒纱线的优点有哪些
兔绒纱线的优点有哪些

1、兔绒的细度很细,具有的摩擦系数小,做成的内衣十分的贴身,顺滑。

2、兔绒的结晶度低,化学结构的原因,他的吸湿性放湿性强,让人会觉得兔绒服装是一种会呼吸的错觉。

3、兔绒细,这点都能隐约感觉到,兔毛多细啊,所以柔软度高,最适合做轻薄的内衣

4、兔绒的髓质层十分的发达、比重最轻,空心的,保暖性上佳。

5、兔绒本身属于氨基酸蛋白质纤维,所以十分的贴近皮肤,适合皮肤敏感的人穿。

6、此外还有防脱水、不容易掉色、色泽艳丽持久、绒面长、不起球等等优点

关于兔绒纱线的优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