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晒帽怎么选择

每到紫外线明显强烈的夏季,日常防晒是很有必要的!出门若是不注重防晒,回家后你可能会发现肤色莫名就黑了几个色度,这都是紫外线对皮肤的刺激影响,也是黑色素堆积沉淀的一种表现,所以防晒是很关键,很重要的,那么防晒帽怎么选择呢?

防晒帽怎么选择
防晒帽怎么选择

1、户外防晒的帽子种类繁多,但圆顶大檐帽为首推直选,它可以360°保护你整个脸部及后颈的皮肤,遮阳效果更不用说了。

2、但对于爱美一族偏爱的“鸭舌帽”来说,防晒效果就很一般了,所谓的顾上不顾下,顾前不顾后,指的就是它了,基本上你去趟海边、沙漠啥的,回来之后一张脸上一定会有很清晰的分界线,鼻子以上是白的,以下是黑的。

3、在户外大檐帽的选择上,最关键的就是透气、排汗、速干、利于携带,材质上以锦纶为佳,且配有透气网布,如头部配备吸汗条设计就更完美了。因为夏天汗水是一大难题,如果不能够及时排出,湿哒哒的糊在脑门上,那感觉一定超难受。

4、每款圆顶帽子都有自己的尺寸,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量好头围,可以略大宽松一些,能够提高佩戴的舒适感。

关于防晒帽怎么选择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