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试衣镜种类有哪些

现代家居生活中,人们常常使用的镜子就是穿衣镜,与人们每日的穿戴密切相关,其功能就显得格外重要。那么试衣镜种类有哪些呢?

试衣镜种类有哪些
试衣镜种类有哪些

1、试衣镜按材质来分可以分为铝镜和银镜两种,其中银镜的镜面光亮,水银密度高,可以更好的与玻璃紧密契合,不易进水受潮,使用寿命更长一些,所以市场上出售的防水镜一般都是银镜。

2、铝镜的铝层容易氧化,使得镜面发暗,且铝层与玻璃无法契合紧密,如果边缝密合不严,水分会从细缝里进入,会导致铝层剥落,镜面就会变形,其使用时间、价格比银镜要低。

3、试衣镜的边框有许多种材质,可以分为木质、铁质、不锈钢、马赛克等等,不同的材质给人视觉上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

4、试衣镜根据风格可以分为现代风格、古典风格、欧式风格等,不同风格的试衣镜可以搭配不同的家居装修风格,可以使得整体装修效果更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试衣镜种类有哪些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