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

通过查询余额能使持卡人了解自己的额度状况,以便在规定的额度范围内进行消费。因此查询余额是信用卡持卡人必备的技能之一,那么建设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

建设银行信用卡
建设银行信用卡

1、电话查询:持卡人可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电话95533,拨通之后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就可以查询。一般,客服人员会让查询者提供身份证号,银行卡号,银行卡密码等信息。

2、短信查询:编辑短信“CXYE#卡号后四位”发送到95533即可查询。但前提是需开通短信银行服务。

3、网上查询:需要登陆建行官网,点击信用卡,选择我的账户,账户查询,输入银行卡的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或者点击网页左下角的账户查询服务,输入银行卡账号密码查询。

4、柜台查询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要查询的信用卡在银行营业时间内,前往建设银行网点,找银行工作人员查询。

5、手机银行查询: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再登录建设银行手机银行,选择账户查询功能即可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建设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