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普通冲水阀选购技巧是什么

普通冲水阀其实就是一种开关装置,能够通过不同的方式来控制冲刷排泄物,可以起到让洗手间维持干净整洁的作用,那么普通冲水阀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普通冲水阀选购技巧是什么
普通冲水阀选购技巧是什么

1、在选购普通冲水阀的时候要看冲水阀的管体和表面的电镀层是不是光洁流畅,这是因为在厨卫、卫生间等潮湿环境里,冲水阀表面普遍要经过镀铬处理,但相同的镀铬,工艺处理差别却很大。

2、好的管体用全铜材质,且表面要经过打磨、抛光、除尘、镀镍、镀铬等处理工序,这样才保证在使用的时候冲水阀不会变乌发黑、起泡脱落,从冲水阀表面来看,肉眼能看到越光亮细腻,则镀层工艺处理得越好。

3、可以用手握一下管体,来判定材质的优劣,一样是镀铬的花洒,有的是用铸铁管冒充全铜管,可以用手握住管体,等3秒钟再松开,如果管体上的雾气没有很快散去,那有可能就是铸铁管,如果手离开后管体基本没有变化,本就可以判定是铜管。

4、还可以轻轻的敲一下冲水阀,铜质的管体敲击声音是清脆的,铸铁管的声音则是低沉发闷,所以敲击也是判定冲水阀管体材质的好方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普通冲水阀选购技巧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