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戴香蕉夹有哪些优点

众所周知,现在发饰的种类很多,而香蕉夹是两面皆有相同对称设计的发饰,横式或直式使用都会变化出不同风格的发型。那么戴香蕉夹有哪些优点呢?

香蕉夹
香蕉夹

1、香蕉夹马尾不呆板,超立体。香蕉夹内有夹齿,可固定住发丝,使其不会轻易松脱、滑落,如此一来就不会有绑太紧的问题。另外,用香蕉夹纵向夹出来的马尾造型,顶发不会轻易被拖垮,头型的饱满蓬松度仍可维持得很好;而且马尾不再像以往只是圆滚一搓,而是呈现出立体线条感,发丝的层次也会明显许多。

2、夹法多元化。香蕉夹的夹法很多元,想怎么夹就怎么用,可以根据服装造型或发型气质来选择直向夹或横向夹。

3、各个角度都很好看。香蕉夹的两面样式是完全一模一样,所以不需顾虑该如何夹,才能避免别人看穿夹子背面不好看,香蕉夹怎么夹都是好看花色,初学者也能轻松上手。

4、发夹绑后拿下几乎不留痕迹。香蕉夹不像发圈是单一绑在一个点上,是透过一整排的齿梳去固定发丝,因此当固定点被分散后,就比较不会在发丝上留下痕迹了,可以随时绑起、放下,发型百变超方便。

关于戴香蕉夹有哪些优点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