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白条闪付可以刷pos机么

京东白条闪付是京东金融推出的用于在线消费、线下POS及付款码的信用付款产品。然而有些朋友由于没用过京东白条闪付,不知道可不可以刷pos机。那么京东白条闪付可以刷pos机么?

京东
京东

1、京东白条闪付可以刷pos机的,白条闪付是京东金融推出的用于在线消费、线下POS及付款码的信用付款产品,消费结账时,只要收银台有银联云闪付(包括ApplePay、HUAWEIPay、MiPay)都可以选择白条闪付卡进行消费。

2、白条闪付使用,开通白条闪付后,合作银行会提供一个电子银行账户,可以通过手机闪付使用手机闪付或者银联付款。

3、白条闪付分期利息:指用户选择分期付款时须承担的分期付款利息,分期利息金额=分期本金×每期利息率×分期期数。分期利率详见下述费用标准。

以上就是京东白条闪付可以刷pos机么的介绍了,可以看出京东闪付是可以刷pos机的,而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