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帘材质有哪些

床帘是很多新生开学必备的物品之一,在挑选床帘时消费者应按照功能、质量、美观顺序考虑最优选择。下面一起来看看床帘材质有哪些。

床帘材质有哪些
床帘材质有哪些

1、聚酯纤维面料。聚酯纤维就是我们俗称的“涤纶”,用它做床帘,优点是挺括、耐用、抗皱、垂坠、不粘毛,所以这种材质简直是“天生做床帘的料”。

2、亚麻面料。喜欢自然禅意的风格,可以选透光的亚麻布。亚麻布有不规则的纹路,提供隐秘性的同时,也能打造舒适和温暖的感觉。亚麻也可以染成其他颜色,线上卖的亚麻床帘,大多加入了聚酯纤维混纺,这样可以让亚麻帘更挺括、更遮光。

3、棉布面料。棉布吸湿透气又亲肤,适合用在肌肤常触碰的地方,但如果做成床帘,容易起皱、容易变形,另外也像亚麻一样,透光。比较薄的纯棉床帘做出来不显档次,挂出来就是简朴宿舍既视感,但是和聚酯纤维混纺以后,棉布床帘就会挺括有型了。

4、真丝面料。真丝绸缎很娇贵,尤其受不了紫外线,所以用这种高贵材质,一定记得搭配遮光衬哦!因为清洗、保养都很费事,所以不建议使用真丝床帘。

5、绒面。有小伙伴特别喜欢天鹅绒、灯芯绒这种割绒的面料,带着点温暖复古的气质,也是这几年时装、家居面料流行的一个趋势。市面比较多的天鹅绒面料床帘,大多加聚酯纤维混纺,也有全绒面的。相比起来,绒面容易挂尘土,洗后会有点缩水,所以打理上要麻烦一些。

6、遮光布。遮挡阳光效果比较好,但是也有半遮光与全遮光之分。保护隐私比较好。遮光布有涂层遮光布与布料遮光布之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床帘材质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