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莱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

信用卡几乎成了工薪族必备的玩物,人手几张都是再常见不过的了。信用卡用起来很方便,但很多时候总是被账单日搞得云里雾里,那么莱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呢?

莱商银行信用卡
莱商银行信用卡

1、拨打莱商银行信用卡客服查询账单:查询信用卡账单最快的方法是拨打信用卡的官方客服(号码在信用卡的背面有)。当拨打信用卡的官方客服的时候,根据相应的语音的提示进入相应的查询项目。

2、通过莱商银行网银查询:莱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登录信用卡的网上银行,选择主菜单的“信用卡”,在信用卡的主页就会看到信用卡“账单积分查询”,这时,就会弹出信用卡的登录界面,就算没有注册过官方账号,只需要通过信用卡的卡号,或者个人身份证号查询。

3、通过莱商银行微信查询信用卡账单:有微信号的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关注银行的官方账号,只需要将信用卡绑定微信号,那么就可以轻松通过微信查询账单了。

4、通过手机银行查询信用卡账单:持卡人可以安装一个官方的银行app,通过手机输入的信用卡的账号和密码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莱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