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亚银行信用卡换卡注意事项有哪些

东亚银行信用卡中心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上银行因其能够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被广大客户迅速接受,那么东亚银行信用卡换卡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请看下文介绍。

信用卡
信用卡

1、如果信用卡持卡人的居住地址或工作地址发生变化,一定要及时联系银行客服更新新卡邮寄地址,以免出现新卡片“走失”的情况。

2、信用卡到期换卡不会影响账户信息,所以你旧卡中原来的消费和欠款、还款,都是正常转到新卡中的,用这张新卡就当旧卡一样用就可以了(变的只是卡号而已)。

3、及时激活新卡片,信用卡到期续卡成功后旧卡仍可使用,旧卡将会在信用卡到期或新卡激活后失效。因此,一定要及时激活新卡片。持卡人可以选择电话激活、官方网站激活、网银激活等多种方式激活信用卡。

4、如果信用卡持卡人没有激活新的信用卡,老卡也没有到有效期,那么老卡还可以继续使用。

5、如果信用卡持卡人已经激活了新的信用卡,或者老卡有效期到了,就不能使用了,需要更换新的卡片。

6、更换新卡之后也需要激活才可以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东亚银行信用卡换卡注意事项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