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贷提前还要付多少违约金

通常情况下,办理了商业贷款之后在个人经济状况有所改善的情况下是可以选择提前还款的。只是有时候提前还款是会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不同的贷款产品对于贷款提前还款的规定还是有所差别的。那么商贷提前还款需要付多少违约金?

商贷提前还要付多少违约金
商贷提前还要付多少违约金

1、商贷提前还款的违约金取决于提前还款的时间以及贷款合同的约定。通常情况下,对于贷款提前还款的违约金都是会在贷款合同中进行约定的。

2、以房贷为例,房贷还款满一年后办理提前还款是不需要支付违约金的;若是还款不足一年办理提前还款,那么违约金可能是提前还款金额的百分之几,也可能收取提前还款金额3个月的利息作为违约金等。

3、而像那种可以随借随还的商业贷款,往往提前还款是不需要支付违约金的。

总的来说,不论是哪种商业贷款,用户在提前还款前都是需要事先向银行进行预约的,也可以在预约前先向银行咨询清楚违约金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