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显示器无信号是什么原因

电脑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但电脑在长期的使用下难免会出现些故障。比如说电脑显示器没有信号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将显示器无信号的操作方法来告诉大家,感兴趣的朋友就一块来了解一下吧。

显示屏无信号
显示屏无信号

1、电脑的连接线松了:我们可以先检查一下电脑显示器和主机连接的vga线是否松动,如果出现松动情况请重新将连接线连接好,如果还是无效,可以尝试更换vga连接线来尝试解决问题。

2、内存松动或解除不良:将主机机箱打开,拔下内存条,擦拭金手指后重新插入,看看问题是否可以解决。

3、供电不足:也有可能是板载功率电路耗散功率下降,使得显卡供电不足,电容严重漏电,导致相应电源电路的电压降低。拆开主机,找到电池,扣出,放置几分钟,进行放电处理,然后重新安装或更换一个新的主板电池。

关于电脑显示器无信号的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讲解到此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