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优点有哪些

在浦发银行的知名度越来越大,因此有不少人都会选择申请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的优点有哪些呢?请看下文介绍。

浦发银行信用卡
浦发银行信用卡

1、免费短信及时语:当拿到浦发信用卡,即已获得浦发信用卡为客户提供的“及时语”短信服务功能,及时语功能将根据账户情况,发出各种信息提醒,包括消费、取现、对账单还款提示、逾期提示等,保障账户的安全。

2、照片卡:浦发信用卡免费提供照片卡服务,新型的照片卡,不仅易于辨认,而且照片与客户的签字相配合,签账消费更有保障。

3、优先争议处理:当发现消费款项有疑问时,可即时向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提出争议申请。出于对客户的充分信任,客户可暂时不支付该笔有争议的交易金额。经调查确认该笔争议无误,才会把该交易重新记账。

4、24小时反欺诈功能: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采用了先进的反欺诈系统,以强大的技术支持,给最安全可靠的保障。对于一些可疑交易,系统会做出相应的处理,令您用卡更安心。

以上就是关于浦发银行信用卡的优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