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短裤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

都知道美腿是用来秀的,不要天真的认为牛仔短裤搭配对身材要求特别高,也不要以为不够高不够瘦就穿不出型格的味道。那么牛仔短裤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呢?

牛仔短裤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
牛仔短裤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

1、新牛仔短裤能够泡泡盐水:新买来的牛仔短裤,千万不要就这样随意的洗了,要用1汤匙(约10G)盐放入冷水里,将牛仔短裤先浸泡10小时,今后再洗时掉色的情况会大大下降。

2、白醋用来锁色:新买的牛仔短裤,还能够用1:20的白醋和水浸泡牛仔短裤20-30分钟,相同有锁色的作用。

3、怜香惜裤轻力柔洗:不要用大力搓洗牛仔短裤,洗的时分先浸泡10分钟,然后轻轻按压,切忌用刷子刷牛仔短裤。等浑浊的水流出后,再用清水重复冲刷3-4次就能够了。

4、分隔独自洗:深色与淡色的牛仔短裤一定要分隔洗,几条不一样色彩的裤子放在一同,会形成色彩互染,所以最好每条牛仔短裤都独自洗。

5、用20℃以下水温:不论牛仔短裤有多脏,都不要想用热水就能洗洁净点,洗牛仔短裤的水温最好是20摄氏度以下。

关于牛仔短裤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