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钓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冰钓的吸引力,在于特殊的天气。而这种特殊,就更需要钓友特别关注天气的变化。因为人感到不舒服的天气,鱼也一样不会感到舒服。那么冰钓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冰钓
冰钓

1、注意提前砸冰:在进行冰钓的时候一定要提前选好位置,并且最好选择在背风的位置,然后用棍子敲一个窟窿出来,大概在四五平方米左右就可以了。

2、穿得暖和一点:在进行垂钓的时候,一定要做好服装的保暖工作。羽绒服或者是防风服是必备的,裤子也要穿的厚一点,还要带上暖和的帽子,手套。

3、垂钓的时间的选择:在冬天垂钓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不仅仅要时刻关注鱼情,还要在外面受冻。所以时间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早上一般都是九点以后再出去,否则出去早了也是白白的等着,还要受风吹,受冷冻。

4、注意冰上安全:在进行冰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如果感觉冰面的冰层并不是很厚,那就不要再待在冰面上了,防止发生意外。

关于冰钓的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