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筒袜的洗涤与保养方法有哪些

一提起长筒袜,很多男生就开始摩拳擦掌。女生爱穿长筒袜要么是为了透气,要么是为了拉风。那么长筒袜的洗涤与保养方法有哪些呢?

长筒袜的洗涤与保养方法有哪些
长筒袜的洗涤与保养方法有哪些

1、将新买并未穿过的长筒袜先在温开水里泡浸一段时间,拧干或用脱水机脱水后再用常温熨烫机烫过。经这样处理的长筒袜,耐磨性提升许多。

2、清洗长筒袜时,应尽可能挑选温开水手洗。切勿丢进洗衣机内洗涤,洗衣机飞快转动的波纹会使长筒袜受到猛烈毁坏,导致长筒袜丧失应有的延展性和亮泽。

3、假如需用洗衣机清洗,最好先把长筒袜放到1个纱料的网袋中,随后放进洗衣机清洗。假如用手洗,切勿用硬香皂打磨或撒上肥皂粉揉搓,最好用洗衣液以手捏揉。

4、长筒袜洗干净后尽量不要用劲拧,以防损坏长筒袜的纤维组织,造成长筒袜损坏。别用橡皮膏打补丁,或用线缝合,这样不但不可以见效,反倒毁坏美感。

各位腿细小仙女们,赶紧趁着人生的美好短暂的时间,穿起来吧。不要担心别人的眼光,勇敢的做自己。要不然等到老的时候,在想穿就难了。长筒袜不仅仅可以提升女性的妩媚,还能提高身高,穿上长筒袜你就是超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