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跑棉成坨了怎么办

随着酷暑季节的结束,当下天气已经渐渐转凉,而为了能更好的迎接秋冬季节人们纷纷将放在箱底的棉服进行清洗。但许多人在清洗棉服的时候都有遇到棉服成坨的问题,那么衣服跑棉成坨了怎么办呢?

衣服跑棉成坨了怎么办
衣服跑棉成坨了怎么办

1、拍打疏松。衣服跑棉成坨了需要对其进行拍打梳松,首先将衣服放置在阳光下晾晒,使衣服的内部保持完全干燥,然后将衣服悬挂起来,用手慢慢拍打衣服的坨块,棉絮就会在力的作用下逐渐疏松。

2、吹风机疏松。衣服跑棉成坨了可以使用吹风机疏松,将吹风机开启热风,然后对着衣服的坨块处吹风,在吹风的过程中用手慢慢梳理,直到棉絮变得松软,衣服跑棉成坨就已经解决了。

3、衣服在清洗的过程中需要先查看是否可以使用水洗,如果不能水洗则拿到干洗店进行清洗,如果可以水洗,需要在清洗完后,慢慢挤压出水分,然后平铺在晾衣篮中晾晒,以免其中的棉絮结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衣服跑棉成坨了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