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去除热水袋的胶皮味

天气越来越冷,尤其出门的时候,冷风吹过来,异常寒冷,有些人就会选择抱着一个热水袋,非常的温暖,但是怎么去除热水袋的胶皮味呢?

怎么去除热水袋的胶皮味
怎么去除热水袋的胶皮味

1、重复灌水。想要去除热水袋的胶皮味道,可以反复在热水袋中灌入热水,也可以长时间将热水袋浸泡在热水中。热水会冲淡热水袋的胶皮味道,同时还可以使热水袋更加的柔软,适合人体使用。

2、活性炭吸附。活性炭、茶叶等具有吸附气味的作用,将其放置在热水袋周围,并保持通风,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去除热水袋上的胶皮味道。

3、日常养护。日常使用热水袋,要注意不能在里面灌入温度过高的水,以免造成橡胶变性,减少热水袋的使用寿命。另外,不能将热水袋直接与人体皮肤接触,以免烫伤。在不使用热水袋的时候,最好充气保存,可以防止橡胶凝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怎么去除热水袋的胶皮味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