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热水袋里的水少了可以加水吗

电热水袋是冬天的取暖工具之一,通过插电,几分钟就可以获得一个温暖的热手袋。不过电热水袋也有一个通病,就是用久了加热的水温会越来越低,甚至怎么充都只是温的。那么电热水袋里的水少了可以加水吗?

电热水袋里的水少了可以加水吗
电热水袋里的水少了可以加水吗

1、不可以。

2、电热水袋里的“水”并不是普通的水,里面主要是有铁粉或铁氧体,所以热水袋里面的水看起来是浑浊的。这里面的水是可以一直循环使用的,多数没有专门注水的设计。

3、虽然有排气孔可以往里加水,但是不推荐这么做,因为不安全。注水之后还必须把里面空气挤压干净,而电热水袋本身是封闭的,所以充电使用很有可能会产生漏液、短路、膨胀、爆炸的情况。另外,我们也不知道里面的液体能不能和我们平常的水混合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电热水袋里的水少了可以加水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