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RO概念股有哪些

CRO是医药细分领域之一,全称是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具体是指通过合同形式,为制药企业的药物研发,提供专业化外包服务的组织或者机构。CRO最显著的特点是专业化和高效率,有利于提高制药企业新药上市的速度,降低了制药企业的管理和研发费,那么A固中的CRO概念股有哪些呢?

CRO概念股有哪些
CRO概念股有哪些

1、A股中CRO概念股有:药明康德、泰格医药、康龙化成、凯莱英、昭衍新药、药石科技、博腾股份、成都先导、睿智医药等。

2、其中药明康德的总市值最高,目前的总市值比除自身外上述个股总市值的综合还要高。药明康德:主营业务主要为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的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以全产业链平台的形式面向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各类新药的研发、生产及配套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或服务为CRO、CMO/CDMO两块。

3、根据证券时报数据宝梳理,CRO概念市值前六位股票2017年-2019年营收复合增长率和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均超20%,发展速度较快。

关于CRO概念股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