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木地板有屎臭味怎么去除

现在人们装修房子,最大的担心就是建材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是否合格和环保。因为合格的材料关系到人体的健康,那木地板有屎臭味怎么去除呢?

木地板
木地板

1、开窗通风。将家中的窗户打开让空气流动,这样有益于将室内的混浊空气排到室外。在开窗通风时,可以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类的盛器打满凉水,然后加入适量食醋放在通风房间,这样可以加速消除残留的味道。

2、水果净化空气。一些热带水果因其生长在热带、亚热带环境,阳光充足,雨水充沛,香味特别重,果实中所含水分多,浓重的香味可长时间地散发,业主可以把这类水果当成天然实用的“空气清洁剂”。利用热带水果去除异味的特点就是,效果好,成本低,方法简便。

3、使用祛味清洁剂。它能去除新装修房、地板铺装后等散发出的有害气体。这些祛味清洁剂一般都是进口产品,利用氨化合物与有害物质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起到了祛味清洁的作用,一般连续使用几天后就可有效去除难闻气味。

以上是关于木地板有屎臭味怎么去除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