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毛帽子洗缩水了怎么复原

帽在清洗的时候如果不注意的话其实是很容易变形的,尤其是一些喜欢偷懒用洗衣机洗的朋友,一般在洗完之后帽子都会或多或少的有点点变形的,那羊毛帽子洗缩水了怎么复原呢?

羊毛帽子洗缩水了怎么复原
羊毛帽子洗缩水了怎么复原

1、送干洗店。羊毛帽子洗缩水了最好把它拿到干洗店里先干洗,然后找一个与羊毛帽子同型号的特制架子,将帽子挂在架子上,用高温蒸汽处理后,羊毛帽子很快就可以恢复原貌了。

2、蒸汽熨斗。缩水的羊毛帽子用蒸汽熨斗加热,然后趁热用双手拉长它里面的纤维也能复原,但是清洗的时候水温要控制在35℃,并且使用中性的洗涤剂,一边洗一般加入冷水,直到水温与室温接近。

3、纸板固定熨烫。将厚纸板裁剪成羊毛帽子原来的形状,并用砂纸打磨缺口以免钩坏,然后把羊绒帽子固定在纸板上,并用电熨斗在各个部位反复蒸气熨烫,等到羊毛帽子完全冷却之后取下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羊毛帽子洗缩水了怎么复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