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肉汤撒车里了发臭了怎么解决

很多人都喜欢买一些东西在车上吃,而有时候不小心就会撒车里了,然后清理不及时或时间久了,车里就会产生异味发臭,那肉汤撒车里了发臭了怎么解决?

车里
车里

1、美容店护理:肉汤洒在车里发臭了,需要去专门的汽车美容店做一次清洁和护理,放一点清新剂或是柚子皮,都能缓解臭味。给汽车做一次蒸汽护理,效果会更好。

2、拆卸清洗:肉汤洒在车里时,应尽快的将沾有汤渍的地方拆卸下来清洗,不能拆卸的用抹布沾水清洗干净,以免渗透到里面,更难去除臭味。最好不要在车内吃东西,以免出现这种情况。

3、及时清理异物:肉臭味的产生是因为车内封闭,温度较高,细菌的活性大,繁殖快而且有一部分的细菌以无氧呼吸为主,无氧呼吸的细菌代谢时会产生臭味。为避免车内异味的产生,要及时清理车内的异物。

以上是关于肉汤撒车里了发臭了怎么解决的方法介绍,所以在车里吃东西容易产生异味,最好不要在车上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