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涤塔夫怎么清洗

在五花八门的纺织产品中,“涤塔夫”是一种最普通的织物,一般用作衣物里料,也可制作帐篷、雨伞等,那么涤塔夫怎么清洗呢?请看下文介绍。

涤塔夫
涤塔夫

1、先用把洗衣液倒入常温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也可擦上温和的透明皂,洗时用手轻拍并揉搓,之后轻轻压出污水,不要用力刷洗,许多人想洗干净一点便用力刷洗,等到晒干后才发现新衣已变旧衣了。

2、洗好后找条干净的大毛巾吸吸水份,越干越好,或包好放到洗衣机中脱水,不要用力拧干。吸干后(或脱水后)稍为拉整为平顺的样子后,便可以吊在阴凉通风处了,如放到太阳底下晒的话不要晒太久,晒久了会退色,不要放在浴室中晾干,内衣会容易发霉的,且纤维容易变质。

3、水温应控制在35℃以下,不宜长时间在洗涤剂中浸泡,以防褪色,熨烫时温度在120℃以下,为了保持花色鲜艳,最好在晾衣服时,晾在阴凉处或反晒。

别看“涤塔夫”普通,越是简单的东西,做起来越不容易,必须注重每个细节,所以为了延长涤塔夫面料的使用寿命,要注意其清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