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少儿编程机构

随着科技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编程教育在未来的重要程度,许多家长都让孩子从小学习少儿编程。那么如何选择少儿编程机构呢?

少儿编程培训
少儿编程培训

1、看教学方式是否契合孩子特点。少儿编程不同于成人编程,其教学方式要适合孩子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因为孩子的好奇心更强,注意力更难集中,因此少儿编程班就要利用合适的教学方法来设计课程体系。

2、看课程是否易学可操作。编程语言众多,但大部分编程语言太过复杂,不适合孩子学习,如C/C++、Java、Python、Perl等,如果不经过适当的培训就直接学习这些枯燥的语言,无异于揠苗助长,孩子不仅理解困难,操作不好的情况下对于孩子的学习兴趣是很大的打击。

3、看课程设计是否人性科学。孩子的时间和学习精力是相当有限的,好的少儿编程班要利用孩子有限的时间和精力,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这就要求科学的课程设计。

关于如何选择少儿编程机构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