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饺子馅怎么调才好吃

饺子好吃的关键主要在于馅料,馅料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搭配,但在调饺子馅时也有一些小窍门,那么饺子馅怎么调才好吃呢?

饺子馅怎么调才好吃
饺子馅怎么调才好吃

1、注意肥瘦比例:想要调出来的饺子馅香,有味,要选择新鲜的有肥有瘦的肉,做饺子馅不能只用瘦肉,做出来的饺子馅不香,口感还不好,要选择肥瘦相间的肉,肥肉和瘦肉的比例3:7,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自己剁的肉馅会更香更好吃。

2、蔬菜腌出水份:调馅的时候,水分多的蔬菜可以用盐腌制出水分再调馅,要焯水的蔬菜焯好水沥干水分再调馅,这样调出来的馅才会更好吃,调肉馅的时候加入鸡蛋,可以使调出来的馅滑嫩爽口,口感更好。

3、加些花椒水后者高汤调馅:调馅的时候用花椒水、葱姜水或者高汤来调馅,分多次加入,这样调出来的馅味道鲜美,鲜嫩多汁,调馅的时候姜、葱一定要放,调出来的馅会更有味更好吃,调馅的时候要朝一个方向搅拌,一直搅拌至肉馅上劲起粘性,这样调出来的馅香,口感也好。

4、加些调味料增加口感:调馅的时候,加入蚝油、白糖、生抽、香油会更好吃,馅调好之后,放进冰箱冷藏一下,这样肉馅会更入味好吃,包起来也会更好包。

关于饺子馅怎么调才好吃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