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饺子馅有哪些

饺子是我国的传统美食,有句话不是说吗,逢年过节吃饺子。饺子在我国的地位可谓根深蒂固,吃了这么多年的饺子,你知道饺子都可以包什么馅吗?饺子有哪些馅呢?

饺子馅有哪些
饺子馅有哪些

1、白菜猪肉馅:白菜猪肉馅是比较常见的饺子了,猪肉剁碎,白菜切末,简单的加上盐等调料,可以先炒香一下再包,也可以直接搅拌均匀就这样包。

2、芹菜猪肉馅:芹菜猪肉馅的水饺也是比较常见的,芹菜可以提升猪肉的鲜味,跟猪肉结合的恰到好处。

3、韭菜鸡蛋馅:很多人喜欢吃韭菜的,韭菜除了跟鸡蛋一起做馅之外,也可以跟猪肉一起做成饺子馅,看个人口味,都是可以的哈。

4、香菇猪肉馅:香菇猪肉馅在超市里经常看到,用水煮出来味道比较好一些。

5、虾仁馅:相对于前面的白菜猪肉馅等等,虾仁馅的饺子,成本就相对高一些,因为虾比猪肉贵嘛,不过贵虽然贵,口感好呀,一口咬下去,鲜嫩无比。

6、芹菜牛肉馅:芹菜牛肉馅的饺子,其味道是芹菜猪肉馅的饺子所不能比的,尤其是对于喜欢吃牛肉的小伙伴来说,芹菜牛肉馅简直就是完美。

7、豆角肉末馅:这个不知道大家吃过没有,我奶奶很喜欢包这个馅,因为她会自己种菜,豆角都是自己地里摘的,特别新鲜,一般是先炒香,再来包饺子,包好之后下锅蒸,不是加水煮哦,蒸出来比较好吃。然后再煮点鸡汤,饺子还是奶奶牌的好吃,哈哈哈哈。

除了以上的饺子馅做法,其实饺子馅还可以按自己喜欢的口味搭配的,上面的就是人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做法,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