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朗姆酒怎么喝

朗姆酒,是以甘蔗糖蜜为原料生产的一种蒸馏酒,也称为糖酒、兰姆酒、蓝姆酒。朗姆酒口感甜润、芬芳馥郁,深受消费者欢迎。那么朗姆酒怎么喝呢?

朗姆酒
朗姆酒

1、加冰饮法:给朗姆酒加冰,类似于瑞士人喝苦艾酒时加冰。将70度以上的烈性朗姆酒,沿着杯壁缓缓倒入加冰的酒杯,再慢慢品尝。这样不仅透凉,还能喝到朗姆酒从纯烈酒到“水割”的不同滋味。

2、苏打水饮法:将朗姆酒与苏打水按照一对二的比例混合,再挤入一点鲜柠檬汁(不加也行),朗姆酒的酒体变得柔软,有点像陈年的啤酒,柔和复杂。看球赛的时候甚至能取代啤酒。

3、可乐饮法:往有冰块的朗姆酒中轻轻倒入可口可乐,然后缓缓摇动杯子,倒入一点橙汁,就制造出酸甜冰凉的新饮料。

4、椰汁饮法:将白朗姆酒和冰的新鲜椰汁用一比三的比例混合,就成了树上结出的椰子酒,口感冰凉、清淡、柔和。

关于朗姆酒怎么喝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