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板塔结合的楼房优缺点是什么

板塔结合是一种房屋建设样式,是板楼与塔楼的结合,在市场上比较常见,那么板塔结合的楼房优缺点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板塔结合的楼房优缺点是什么
板塔结合的楼房优缺点是什么

1、优点:板塔结合的楼房综合了板楼与塔楼的特点,房子通透性好,住户使用率高,居住氛围好。

2、缺点:板塔结合楼房的中有部分户型是南北不通透的,所以这些户型会比较难出售一些。

3、板楼是指由多个住宅单元组合而成,每个单元用自己单独的楼梯、电梯。板楼的平面图上,长度明显大于宽度。板楼有两种类型,一种是长走廊式的,各住户靠长走廊连在一起;第二种是单元式拼接,若干个单元连在一起就拼成一个板楼。

4、塔楼主要是指以共用楼梯、电梯为核心布置多套住房的高层住宅。通俗地说,塔楼以电梯、楼梯为布局核心,上到楼层之后,向四面走可以直接进入户内。塔楼的平面图特点是,一层若干户共同围绕或者环绕一组公共竖向交通通道形成的楼房平面,平面的长度和宽度大致相同。

以上就是关于板塔结合的楼房优缺点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