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楼房开盘时怎么选房

在购房时除了要关注地段、配套设施之外,还要关注选房顺序,这样才能选到好房屋。那么楼房开盘时怎么选房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楼房
楼房

1、确定选房顺序。楼盘开盘时选房的人数比较多,所以开发商会通过两种方法确定选房顺序,一是按手里的号码顺序进行选房,另一种是通过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顺序。但大多数楼盘都是根据现场的排队情况来选房的,只有少数楼盘会通过摇号的方式选房。

2、候场等待叫号。确定好选房顺序之后,就可以等待工作人员叫号了,此时购房者可以通过等候区的销控表和房源展板,了解现场选房的情况。若没做好选房准备的购房者,可以看看房源展板,制定备案。

3、入场选房。叫到自己号数时入场选房,现场选房要是要看控销表,购房者在控销表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房子,然后贴上自己的号码牌,这样就选好房啦。

以上就是对于楼房开盘时怎么选房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