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蛋瘦肉粥熬制窍门有哪些

皮蛋瘦肉粥因其嫩滑、鲜美、易消化的特点而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在煮皮蛋瘦肉粥的时候要注意瘦肉的放入时间,那么皮蛋瘦肉粥熬制窍门有哪些呢?

皮蛋瘦肉粥熬制窍门有哪些
皮蛋瘦肉粥熬制窍门有哪些

1、在煮粥的时候,如果想要让粥的汤汁更加香浓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将米放到水里面浸泡3个小时,将米提前给泡好,这样子做出来的皮蛋瘦肉粥喝起来就会非常的黏稠了。

2、在煮粥的时候,下米的时候可以等到水的温度不是很高,也不是很低的时候放进去,因为如果水温过高的话,那么就很容易使得大米黏在一起,水温过低的话,米就会没有粘性。

3、煮皮蛋瘦肉粥的时候,米和水之间的比例一般在1:7左右,这样比例煮出来的粥,是最为合适的,不会因为水太少,从而导致熬出来的粥太过于粘稠、也不会因为水太多,使得煮出来的粥太稀了。

关于皮蛋瘦肉粥熬制窍门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