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纸巾盒一般放哪里

汽车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之一,在行车的过程中难免需要用到纸巾,很多人为了方便就会买个纸巾盒。那么汽车纸巾盒一般放哪里呢?

汽车纸巾盒
汽车纸巾盒

1、放中控台:许多车主都会将纸巾盒放在中控台上,但是此处容易引起安全问题。因为纸巾盒会阻挡司机的驾驶视线,而且由于纸巾盒的材质不同,某些纸巾盒还可能会引起反光现象,严重妨碍驾驶者的行车视线,带来的危害可想有多大。

2、放扶手箱:将纸巾放在扶手箱的位置,虽然可以方便车主使用,但会占据扶手箱的空间。而且不好固定纸巾盒,在颠簸路段或是遇到急转方向时,更会发生掉落现象。

3、放手套箱:手套箱是个好地方纸巾盒放里面,既不挡视线也不滑动。但手套箱不大的空间,本来可以放些工具,这一个纸巾盒就占完了,而且取用也不方便。

4、绑遮阳板:选用带有绑带的纸巾盒绑在遮阳板上,如果车身较高,头顶的空间还凑活。在低矮的车型上,头顶的纸巾盒会给你压抑感。而且遮阳板长期承受着一定重量,容易松动下落,失去阻尼感。

5、丢后座椅:把纸巾盒放在后排座椅,如果后排经常有人乘坐,这倒也方便,就是苦了前排的司机和副驾驶了。每次想用纸巾都要转身、扭头、伸手。

关于汽车纸巾盒一般放哪里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