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破壁机使用事项有哪些

在平时生活中,为了方便,我们会用到各种各样的电器设备,比方说电饭煲、电水壶、破壁机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产品,那么破壁机使用事项有哪些呢?

破壁机
破壁机

1、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放水量,尤其是用它在打豆浆、做迷糊以及榨果汁的时候,都需要在容器中放入适量的水,当然也不能超过上限,同时要注意食物量,每一款破壁机都是会配有量杯的,一定要注意适量。

2、虽说很懂产品的盖子形式不一样,但是它们对于位的基本原理是一样的,在使用前,一定要注意看看位置是否有对准,盖子是否放平在旋槽中,另外也要注意盖中盖的位置,在大盖子上方一般都会有小盖子,在启动时,也要注意查看是否有对准。

3、对于这类产品来说,一定要注意避免杯体空转或者超负荷工作,也就是说放入的食材不要超过杯体的最大容量值,同时也注意不要将过热的食材放入到杯体中,否则容易使得杯体破裂。另外在操作时如果产品停止运作,可能是因为电机温控保护造成的,建议关闭电源,冷却半小时后再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破壁机使用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