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盘选房流程是什么

很多购房者喜欢开盘当天选房,但新房开盘时购房者去选房可不是那么简单。开盘当天大部分时间都是等待,真正给购房者看房选房的时间并不多,挑到自己心仪的房子真的存在很多运气成分。那么开盘选房流程是什么呢?

开盘选房流程是什么
开盘选房流程是什么

1、确定选房顺序:由于开盘当天购房者比较多,所以开发商会按规则来排号,有的是根据前期预售的方式给购房者号码,另一种是通过摇号确定顺序。

2、候场等待叫号:确定了选号顺序之后,购房者就要在现场等待工作人员的叫号了,在等待过程中购房者可以看看售楼处的销控表了解现场选房情况。如果购房者之前没有准备方案,还可以根据房源展板制定备选方案。

3、入场选房:当工作人员叫到号码之后,购房者就可以去入场选房了,购房者根据自己的方案选择合适的房源告知工作人员,就完成了选房。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开盘选房流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