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房时需要注意什么

买房大家都知道人生大事,大多数的人都是靠是省吃俭用省下来的钱买的房,所以在买房是要慎重再慎重,一定要考虑清楚来。那么选房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选房
选房

1、先要去了解一下开发商的背景以及资质,要知道选择开发商也是特别的重要,一般来说像正规的开发商质量有保障,产权办理也是会比较快。

2、从各方面去了解一下周围的的环境和配套,这个也是直接会影响到楼盘的升值。

3、看一下本小区的规划,比如说像供暖转换站,车库出入口等这些都是会对选房受到影响的,还有了解一下旁边有没有再建房子的可能,楼间距会不会影响到采光,绿化面积也是要受到影响的。

4、还要根据自己的条件来选择合适的房子,同时还要检查一下房子内墙、顶面、门窗、房子的面积和公摊面积等是不是跟我们签的合同是一样的。

5、还要注意面积的误差和楼层的净高等这些都要在预售合同书中有一个明确规定。

6、两书一定要记得验民,一个是房子质量保证书,还有一个是房子的使用说明书。

以上就是关于选房时需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