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00万的门面要交多少税

商铺的价格一般都是非常贵的,而商铺的交易跟自住房一样是需要交纳一定税费的,而商铺跟住宅的用途是不一样的,因此所需要交纳的税费也是不同的,那么100万的门面要交多少税?

100万的门面要交多少税
100万的门面要交多少税

1、对于门面店来说所需要交纳的税费还是比较多的。其中包括了营业税、附加税以及土地增值税等等。那么100万的门面店所需要交纳的税费大概是在2万块钱多一点。

2、当然这其中还包括了契税,契税可以说是所有的税费当中最高的一个税费了。而营业税一般是按照差价5.5进行征收的,个税就是按照差价的20%进行征收的。营业税按照成交价的5.5进行征收的话,那么个税就是按照成交价的1%征收,具体的可以咨询税务部门。

3、一般在商铺的税收方面,买入比较简单,主要是买入合同金额的3%的契税和0.05%的合同印花税。如果是买二手商铺的话,下家还需要缴纳0.5%的交易手续费。

以上就是关于100万的门面要交多少税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