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房时哪些小区不能购买

购房者在买房时要进过长时间的思考与挑选才会买好房,而在挑选的过程购房者首先要选择的就是小区,那么买房时哪些小区不能购买呢?

买房时哪些小区不能购买
买房时哪些小区不能购买

1、入住率太低的小区:现在大部分开发商所出售的新房都是期房,所以在购房者买房的时候是没有办法提前预知房屋交房之后的情况,但如果是接手二手房屋,那么在选择小区住宅的时候尽量选择入住率比较高的小区,因为入住率太低的小区,可能出现不缴管理费的情形,不只影响小区正常营运,连房价也会受到影响。

2、动辄数千户的大型小区:现在有些小区的规模是非常大的,里面的住户可能是有达到千户的,所以在购买房屋的时候,对于这种动辄数千户的大型小区也最好小心,通常这类小区因为人数太多,很容易出现门禁不够严的问题,由于住户多,彼此纠纷也多。

3、烂尾房的小区:现在有实力的开发商很多,但是没有实力的开发商也不少,而很多没有实力的开发商是非常有可能完不成楼盘建设的,一旦开发商完不成楼盘建设的,那么就只有由其他开发商接手,但是这样的房屋在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折腾之后,房产年限就已经打折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买房时哪些小区不能购买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