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知道信用卡被风控

信用卡用的不好,比如经常套现、经常逾期或者欠款不还等,很容易被银行风控,轻则会降额、重则可能直接封卡。不过,一般信用卡风控都会有一些前兆的,那么怎么知道信用卡被风控呢?

怎么知道信用卡被风控
怎么知道信用卡被风控

1、刷卡被限制交易:比如前面一段时间还能好好刷卡,突然就不能刷卡了,但是信用卡有没有被封卡或降额,换了好几台POS机都不能刷卡,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就是被限制交易了。

2、收到银行短信警告:比如在刷卡消费后,立马收到银行短信警告或者电话,说你信用卡刷卡交易存在风险,请规范用卡等内容,这意味着已经在银行风控名单上了,若是再触碰到风控点,那么可能就会被降额或者封卡了。

3、无法办理分期或者分期被拒:这种情况在交行信用卡最常见,若是被交行风控的话,就算你的刷卡消费金额达到分期门槛,但是仍没有资格办理分期,或者是你办理分期后被银行拒绝,这些都表示卡被银行风控了。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知道信用卡被风控的介绍了,如有疑惑,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