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子抵押贷款好贷吗

缺钱、急需用钱想要向银行申请贷款,但是个人信誉不佳,故而打算把自己名下的房子抵押给银行申请贷款,但是不知道这样通过率高不高,很多人想知道房子抵押贷款好不好贷,通过率怎么样。来看看房子抵押贷款好贷吗?

房子抵押
房子抵押

1、房子抵押贷款好不好贷,关键是看抵押的房子情况,若是房产优质相对来说好贷款,若是用来抵押的房子不符合贷款条件,银行会直接拒绝。

2、这些房子不能用来抵押贷款:房龄过久面积过小的二手房、未结清贷款的房子、产权有争议的房子、小产权房、未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等。

3、申请房子抵押贷款时,申请人需要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并说明贷款的目的、用途、金额和期限等等。要向银行提交贷款资料,个人房屋抵押贷款的,要出示借款人身份证、银行流水账单、工作证明、征信报告、房屋产权证等资料。材料准确齐全后,银行会对抵押的房产进行实地勘察、评估。

若是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先准备好相关材料,去银行咨询进行详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