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地人在西安申请公租房需要什么资料

大家都知道,许多的城市都是有公租房政策的,符合要求的可以向相关的部门申请,而由于每个地方的政策有所不一样,所需的材料也是不同的。那么,外地人在西安申请公租房需要什么资料?

外地人在西安申请公租房需要什么资料
外地人在西安申请公租房需要什么资料

1、外地人在西安申请公租房需要:《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身份证或户口薄复印件、工作单位提供的工作收入证明和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提供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住房情况证明、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2、无业人员,本人书面说明,门栋组长+居民代表证明+居住地社区+街道核实后盖章;在校学生,出具学生证+在校证明(注明:入学时间,全日制/自修,大专/本科,学制年限);就业年龄段居民,均须出具有无缴纳社保、医保凭证。

2、房产证明:户籍地房产证明;租住房屋的家庭或个人,房屋备案证明(居住地社区警务室办理);借住亲友房的家庭或个人,借住房屋的房产证明(0原件及复印件);房主户口以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居住地居委会开具借住证明(注明亲友关系及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外地人在西安申请公租房需要什么资料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