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60借条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360借条是一款便捷高效的贷款产品,提交借款申请10分钟左右即可给出审核结果。有网友说自己的审核没有通过,不知道是什么方面出了问题,那么360借条为什么审核不通过呢?

360借条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360借条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1、不良征信。360借条是正规贷款平台,贷款前需要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如果征信报告中存在信用卡、贷款逾期未还等不良征信记录,那么申请一般就会被拒绝。建议维护好自己的征信,否则在其他正规平台也是无法申请借款的;

2、还款能力不足。也许申请人并没有不良征信记录,但还是被拒绝了,这是因为还款能力也是放款方着重考虑的重要因素。如果360借条检测到申请人存在收入过低、负债过高等情况,影响到欠款的回收,申请也会被拒绝。建议努力提高个人经济水平,不要超前消费;

3、资料有误。除了不良征信、还款能力不足的原因,资料有误也会影响借款,比如填写信息与真实信息不符、联系人信息无法核实、人脸识别失败、银行卡号有误等都会影响审核结果。建议认真填写资料,检查有无填写错误,最好不要虚构资料,骗取贷款涉嫌违法;

4、年龄限制。国家规定不允许向未成年人、在校学生发放贷款,因此360借条只面向年满18-55周岁的非学生用户提供借款服务。

总结来说,360借条审核不通过,主要有不良征信、还款能力不足、资料有误以及年龄限制四大原因,建议保持良好的信贷记录,提高个人经济水平,填写正确真实的个人资料,未成年人不要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