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60借条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借

360借条是属于360金融推出的一款信用消费借款产品,由于是属于信用消费借款产品,因此申请360借条是无需提供抵押。用户提交借款申请之后,下款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来决定的,用户的资信状况越好,下款额度就越高。那么360借条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成功申请到借款?一起来了解一下。

360借条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借
360借条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借

1、要求申请人必须持有中国大陆的居民身份证。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之间,港澳台地区以及外国人是不可以申请360借条的。

2、申请人个人征信状况良好。在五年内没有严重的不良借贷记录,非法院失信人员名单成员。

3、要求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只要满足以上三个条件申请360借条借款还是比较容易的。此外,在申请360借条的时候,往往是需要绑定好个人银行卡,之后借款还款都是通过绑定银行卡来完成的。

以上就是关于360借条借款所需要满足的一些条件,希望能够有所帮助。